平板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78|回复: 20

政治,色情,广告,违法及不良信息内容举报专用帖 (有积分奖励)   [复制链接]

平板地带管理员

为人名服务

签到
500
主题
446
帖子
2452
Pad
10685
经验
12421
人气
434
在线时间
2381 小时

签到王 Padest成员 灌水达人 Android达人 热心板友 Padest管理组 iPad达人

发表于 2020-2-5 14:37:36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本帖的第6178个浏览者


       PADEST论坛为平板电脑讨论基地,在本网站严禁发布涉及色情、挑逗、诱惑、政治内容的帖子、标题头像、签名、用户名等。对于以下行为者将会受到严厉处分,情节严重者我方会立即向网监部门和公安部门举证。
若会员发现他人发布违规内容请点击举报链接向我们举报,一经查实该会员将获积分奖励.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条例: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新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正组织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以遏制网上低俗之风蔓延,进一步净化网络文化环境。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从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了解到,针对公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网上实际情况,这次清理整治网上低俗内容主要包括:

1、直接暴露和描写人体性部位的内容;
2、表现或隐晦表现性行为、具有挑逗性或者侮辱性的内容;
3、以带有性暗示、性挑逗的语言描述性行为、性过程、性方式的内容;
4、全身或者隐私部位未着衣物,仅用肢体掩盖隐私部位的内容;
5、带有侵犯个人隐私性质的走光、**、漏点等内容;
6、以庸俗和挑逗性标题吸引点击的内容;
7、相关部门禁止传播的色情和有伤社会风化的文字、音视频内容,包括一些电影的删节片段;
8、传播一夜情、**、**等的有害信息;
9、情色动漫;
10、宣扬暴力、恶意谩骂、侮辱他人等的内容;
11、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等相关内容;
12、恶意传播侵害他人隐私的内容;
13、推介淫秽色情网站和网上低俗信息的链接、图片、文字等内容。
14、严禁以下内容:
  i. 纯社会事件的讨论.
   ii. 对社会负面现象编制成歌谣、顺口溜一类的.
   iii. 讽刺挖苦中国经济、政治现象的.
   iv. 没有来由的谣言,涉及公众大事件的,例如涉及恐怖.



哪些是淫秽和色情内容?
答:淫秽信息是指在整体上宣扬淫秽行为,具有下列内容之一,挑动人们性欲,导致普通人腐化、堕落,而又没有艺术或科学价值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内容,包括:
1)淫亵性地具体描写性行为、性交及其心理感受;
2)宣扬色情**形象;
3)淫亵性地描述或者传授性技巧;
4)具体描写乱伦、强奸及其它性犯罪的手段、过程或者细节,可能诱发犯罪的;
5)具体描写少年儿童的性行为;
6)淫亵性地具体描写同性恋的性行为或者其它性变态行为,以及具体描写与性变态有关的暴力、虐待、侮辱行为;
7)其它令普通人不能容忍的对性行为淫亵性描写。
色情信息是指在整体上不是淫秽的,但其中一部分有上述中1至7的内容,对普通人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有毒害,缺乏艺术价值或者科学价值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内容。



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站内信:padest,芒果冰,vvx726
qq:429235981
email:admin@padest.com

Padest.com 佛曰:一平板一世界

举报

推荐回贴~

哈哈 支持啊

作者:ぉ蓦然囙首ゞ 发表于864天前

推荐1

学习了,支持!

作者:eswno 发表于362天前

推荐1

举报有积分吗?
我怎么没有收到啊

作者:信心数码 发表于206天前

推荐1

哎,少壮不努力,一生在内地,

作者:673629 发表于632天前

推荐1

{:soso_e129:}遇到违规内容的立刻举报!

作者:digitalgeek 发表于311天前

推荐1

真的牛,双手赞成,谢谢了











作者:nttzq 发表于659天前

推荐1

应该支持啊,顶一个。{:soso_e179:}

作者:lspink 发表于481天前

推荐1

升级 
 
14.5%
主题
1
帖子
21
Pad
27
经验
327
人气
1
在线时间
242 小时

Padest成员

发表于 2020-2-8 20:46:2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支持啊

升级 
 
92.5%
主题
3
帖子
27
Pad
29
经验
483
人气
1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Padest成员

发表于 2020-2-8 20:48:2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想就来嘛~~





升级 
 
92.5%
主题
3
帖子
27
Pad
29
经验
483
人气
1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Padest成员

发表于 2020-2-8 20:53:40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升级 
 
86.5%
主题
1
帖子
12
Pad
17
经验
273
人气
0
在线时间
215 小时

Padest成员

发表于 2020-2-8 21:00:35 |显示全部楼层
千真万确,毋庸置疑!

升级 
 
37.8%
主题
21
帖子
85
Pad
138
经验
685
人气
2
在线时间
15 小时

Padest成员

发表于 2020-2-18 17:00:31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 
 
4%
主题
0
帖子
41
Pad
48
经验
52
人气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20-7-17 00:27: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升级 
 
91.67%
主题
119
帖子
595
Pad
1487
经验
2871
人气
2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灌水达人 Padest成员 在线王 Padest版主 iPad达人 热心板友 签到王

发表于 2020-8-17 23:47:5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victory:

升级 
 
60%
主题
0
帖子
14
Pad
22
经验
30
人气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20-8-24 05:28:48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有用,谢谢啦!









升级 
 
10%
主题
0
帖子
1
Pad
3
经验
5
人气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8-30 19:10:3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好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平板地带提醒

第一届抢楼赢话费活动圆满结束!公布解压密码及获奖名单!
论坛会在近期陆续推出各种抽奖活动,敬请关注!您的支持率越高,我们的奖品就越丰富!

查看 »

站点统计|平板电脑游戏|手机版|  

回顶部